作家:神韵之妙语难诉 让人充满希望光明

【新唐人2017年04月28日讯】4月26日周三下午,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犹他州盐湖城的第二场演出依然爆满。一名作家表示,神韵带给观众巨大的希望与力量,让她期盼史诗般的时代早日到来。请看报导。

作家Terri Smith:“我觉得充满勇气,更有生机。即使坐在那里欣赏,我也能感受到强大的力量。”

Terri不停的称赞男女演员们展现的阳刚与典雅之美与和谐,带给人振奋与鼓舞。

作家Terri Smith:“演出让我看到了中华文化中璀璨的艺术成就,也让我看到了背后的精神力量。男女之间的虽然有区别,而当二者配合在一起时,所产生的了不起的美丽、高雅和力量,将引起所有民众的共鸣。”

Terri更表示,神韵展现了追求信仰的可贵,让人充满希望与光明。

作家Terri Smith:“演出背后的力量,尤其是反映中国当代的事件,生命的重要意义。牺牲生命,展现生命的高贵,希望更美好的未来会到来,我们内在的神性,以及这个世界有神明的存在,神明在看护着我们。总有一天,世界上伟大的篇章会来临。我很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新唐人记者张亮、韩义犹他州盐湖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