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美丽韵味十足 偏远小镇感恩神韵光临

【新唐人2017年04月26日讯】4月25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第一次来到了德州西部城市米德兰(Midland),在瓦格纳表演艺术中心(Wagner Noël Performing Arts Center)进行了首场演出。观众们赞美演出的文化艺术气息十足,对于神韵的光临深感荣幸。

社交媒体咨询师Spencer Bennett:“太爱神韵了,令人震撼。能看到这么多中国传统文化真好。演员出众,艺术韵味十足,充满健康的活力,就是一个非常棒的演出。”

家庭主妇Angela Riggs:“乐团真是出色。音乐优美,而且一切都配合得那么好。”

物理治疗师McDaniel:“音乐很美,舞蹈更是震撼。充满活力,又那么优雅。充满了能量与激情,真美。”

医师Doug Cochran:“很容易忘记这些演员已经不是孩子了,因为他们欢乐的表情就像孩子,但是他们一定经过了好多好多年的培训,从小就开始了,真是动人的艺术形式。”

观众们感谢神韵光临偏远小镇,告诉亲友一定要来看。

医师Doug Cochran:“真高兴在偏远的德州小镇,能够看到这样少见的文化演出。”

社交媒体咨询师Spencer Bennett:“当然了我从未见过这样的演出。在我们这里没有机会体验到这样的文化,所以神韵能来分享这些真是太好了,感到很荣幸很有福气。”

医师Doug Cochran:“我发短信告诉儿子们,他们错过了一个了不起的演出。我强力推荐。”

社交媒体咨询师Spencer Bennett:“不要错过这个演出。如果有机会一定要来看,真是太棒了。”

新唐人记者站德州米德兰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