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高中排名出爐 休斯頓兩校進前二十

Facebook

【新唐人2017年04月26日訊】新聞雜誌《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於昨日公布了2017年度高中排名,其中休斯頓學區有兩所高中入選全美前二十。德州共有四所高中入選全美前二十,另外兩所在達拉斯學區。請看報導。

休斯頓學區的卡內基先鋒隊高中(Carnegie Vanguard High School)全美排名第八,並在德州排名第二。DeBakey高中在全美排名第18,並在德州排名第四。兩所學校2016年全美排名分別為第10與第29,均有提升。

這兩所入選學校均為Magnet School「磁石學校」,磁石學校是公立學校,配備特別的課程,例如本次全美排名18的DeBakey高中,專注於健康專業。「磁石」,意喻學校具有吸引力。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U.S. World & News Report)》每年公布大學與高中排名,他們的排名在教育界最受認可。對高中的排名主要依據四項指標:一是學生的表現是否超過州的統計數據;二是弱勢群體,包括黑人、西班牙語種、低收入學生,他們的表現是否優於州平均水平;三是學生畢業率;最後是對大學課程的準備就緒程度。

本年度他們對全美2萬8千多所高中進行了評判,排名前三的高中均位於亞利桑那州。德州達拉斯學區英才高中(Talented and Gifted High School,TAG)排名第四,該學校去年在全美排名第一,是連續五年獲此殊榮。

新唐人記者語清德州休斯頓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