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享樂園地 衛星拍到一系列渡假宮殿

Facebook

【新唐人2017年04月23日訊】你相信嗎?在朝鮮10元人民幣(約1.465美元)就是鉅款,朝鮮給人的感覺就是食物不足,老百姓挨餓,農民再勤勞,沒有合適的工具和肥料,也打不出足夠的糧食。據說,在去平壤的火車上,看到路邊的玉米地裡也有人民軍的崗樓,那是怕餓極了的農民偷竊糧食而設立的。而其領導人金正恩又是一種什麼狀態,每每使外界好奇。

從衛星拍到,金正恩在小島的渡假樂園享樂畫面,如電影007裡邪惡統治者的墮落樂園。

中央社引述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朝鮮元山市東海岸,樹木繁盛的地帶,蓋了一系列金正恩的渡假宮殿,有泳池、滑水道、主題樂園、足球場、籃球場、排球場、沙灘排球場,港口還停著豪華遊艇。

美國前NBA球星「小蟲」羅德曼(Dennis Rodman)曾經被招待到金正恩的渡假宮殿,和金正恩一起喝酒、抽雪茄,看籃球比賽。

相關視頻:

小蟲說,去那裡就像是去夏威夷,或是去西班牙的渡假聖地伊比薩島,差別在於這個渡假地只有1個人住。

小蟲說,金正恩身旁總有50、60人圍著,金正恩就像普通人一樣喝著雞尾酒,然後一直笑。金正恩有最好的龍舌蘭酒,「你想要什麼,他都有最好的」。



金正恩的豪華遊艇。(衛星照片取自每日郵報/中央社)



金正恩渡假宮殿裡的足球場和籃球場。(衛星照片取自每日郵報/中央社)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