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风靡阿根廷 众多议员慕名观赏

【新唐人2017年04月21日讯】4月20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OPERA剧院的演出现场是贵宾云集,盛况空前。阿根廷政界多位国会议员慕名而来,他们盛赞演出完美无瑕,堪称奇观。

当晚的演出现场气氛热烈,议员们也表达对神韵的高度赞扬和喜爱。

阿根廷国会众议院议员Pablo Torello:“去年我们没能来观看演出,因为我的夫人病了, 但是我们一直都渴望来, 说真的演出远远地超出了我们的预期,那种同步性太让我惊讶了,而且学到很多文化,这些古老的中国文化,它有着五千年的历史。”

阿根廷国会众议院议员Alejandro Snopek:“确实相当好,这真的是一支独秀!演出展示了中国的传统文化,我们从节目册和演出中都看到, 拥有五千多年历史的文化。这是领略中华不同舞蹈风格和文化之旅,对居住在阿根廷的人来说机会很难得,她与众不同,在其它地方看不到这样的演出。”

阿根廷国会议员Stella Huczak :“说真的这是一场辉煌壮观, 值得观看的演出,演出带给你巨大的平和和沈静之感, 神韵无法在中国上演,真令我感到遗憾。那音乐,那灯光,艺术家都非常引人注目。”

议员们希望演出能巡回到阿根廷不同的省市,他们将打开大门期待神韵的莅临。

阿根廷国会众议院议员Pablo Torello:“演出吸引我注意的另外一个问题,神韵无法在中国上演, 这件事情让我更加注意,因为我没有发现这种信仰的任何一点错误, 没有发现任何的不好的地方, 不能在那里上演的理由。”

阿根廷国会众议院议员ALEJANDRO SNOPEK:“演出呈现丰富的服饰,舞蹈本身让我感到这是非常不同的舞蹈方式,我希望演出能在我们省上演, 虽然我们的剧院比这个剧院小很多,但是很漂亮音响效果也很好, 演出在我们省一定会引发震撼的效果。”

阿根廷国会议员 Stella Huczak :“我会推荐给人们来观看演出, 因为她非常典雅高洁, 给人印象深刻, 带给你很多教诲,向你展示真正的中华文化,我们会把大门打开期待神韵的莅临。”

新唐人阿根廷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