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神韵知天命 作曲家领悟生命的真谛

【新唐人2017年04月17日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4月16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著名的里西奥大剧院(Gran Teatre del Liceu)进行了第三场演出。作曲家Germán Maqueda感恩神韵,并赞赏神韵的文化价值是人类的根。

作曲家Germán Maqueda:“神韵所传递的神性打动人心、发人深省,是演出的点睛之笔。中华文化源远流长,但是古老文明的价值观在现代社会中正渐渐被人们淡忘。然而神韵告诉我们,这些珍贵的精神遗产依然存在,这着实令人欣慰。这些文化价值毕竟是人类的根。

神韵告诉我们应该知天命,即领悟自己的使命,明白人为何来到世间。我们的灵魂不断轮回转生,目的究竟是何?也许当我们找寻到人生目地之时,生活中的一切就都变得有意义了。

当今社会的消费主义令人迷失了方向,人们从不停下脚步去思考自己究竟是谁,想想真是可悲。但是神韵的演出令我们深思,去思考人生的意义。我真心感恩神韵!”

新唐人欧洲记者站西班牙巴塞罗那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