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演员:神韵带给演艺界梦想

【新唐人2017年04月17日讯】神韵的匠心钜作,在好莱坞已是盛名广传,吸引许多演员、制片前来观摩学习。4月15日晚,观赏完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好莱坞杜比剧院的演出,一位演员表示,神韵把梦想与希望带给了演艺圈。

Vishesh Chachra活跃在好莱坞影视界多年,集演员与制片于一身。他对神韵演员们传神的表情印象非常深刻。

好莱坞演员与制片Vishesh Chachra:“我印象最深的是演员们脸上的表情,尤其是很多集体舞,很多人的表情都很相似,演员们完全不受外界影响,没有演员会单独的望向观众,这让整体的协调性达到了更惊人的地步。除此以外,我觉得演绎故事的方式,表达得很生动传神,看演员的表情就带观众入戏。”

他表示,神韵成功的把理想与希望带给演艺界。

好莱坞演员与制片Vishesh Chachra:“我是个梦想家,这个城里的每个人都是梦想家,两首歌曲中的歌词都谈到了梦想与希望,对我而言很能振奋人心,所以神韵把这个理念拿出来和外界,和演艺界分享,她就在搭建彼此沟通的桥梁。”

他对神韵艺术家们的投入深感敬佩。

好莱坞演员与制片Vishesh Chachra :“我对音乐配合故事发展,精准的程度非常吃惊。我知道这要花多少功夫才能达到这种程度。除此以外,演出中颜色的运用也很棒。我知道要达到这种高水平,需要投入多少精妙的手工和智慧。我很庆幸能看到这样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王惠平好莱坞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