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总:神韵照亮观众 含当今世人所需重要内容

【新唐人2017年04月16日讯】担任南加大大学关系部副总、拥有音乐艺术博士学位的希达•道格拉斯,观赏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4月15日下午场的演出后表示,神韵照亮了观众,蕴含当今世人所需的重要内容。

南加大大学关系部副总Theda Douglas:“我爱神韵,神韵绝对精彩,人人都该来看中华文化。神韵讲述的故事,在我们的文化中已不复存在。再加上神韵的舞蹈,无需只字片语,就展现出宇宙真相,及人与人如何共处、彼此相爱。”

神韵晚会的精湛与高超,让她印象深刻。

南加大大学关系部副总Theda Douglas:“神韵演员舞步的精确,和交响乐团的精湛音乐,我知道要这样演奏不简单。对于神韵的艺术与演员,我相信今天所有观众都会给予最高评价。”

她表示神韵是她毕生看过的最优质演出,也力荐人人来看神韵。

南加大大学关系部副总Theda Douglas:“我认为人类的精神文明透过五千年文明是相连的,因为灵魂间是没有距离的。神韵照亮了我们,真让人开心。我想我们来这里观赏神韵,观众们如痴如醉,爱上了神韵呈现的五千年文化。”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张轶渊好莱坞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