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伏趙鑫事件 傳死者奶奶死訊 再引民憤

Facebook

【新唐人2017年04月13日訊】首先來關注中國的消息。四川瀘州14歲學生趙鑫疑遭校園暴力致死,12號又傳出趙鑫奶奶的死訊,再度引發民憤,為死者一家抱不平。一段死者親友講述趙鑫奶奶得知趙鑫慘死後哭暈過去,送醫住院的視頻在網上傳出,太伏事件再度引發廣泛關注。

12號,網上再度傳出趙鑫奶奶的死訊,消息尚未被證實,但當地民眾再度為趙鑫一家鳴不平,網上又傳出一段視頻,內容是死者親友講述趙鑫奶奶得知趙鑫慘死後哭暈過去的過程,很多網友看完心情都難以平復。

死者親友:「她說我的孫呢,我叫天天不靈,叫地地不靈,我奶奶幫不到你就一直哭,還没進門,就哭(倒)下去了,就幾起人扶到她,扶起回来她就趴到地上哭,然後就哭的昏死了,後頭1個多鐘頭都沒有醒轉來,我們就弄到鎮上,醫生就說她的心跳不行,隨時都有休克的時候,前晚上去看,看到他的奶奶太可憐了,望著天哭,哭得那麼可憐。」

網上消息稱,趙鑫被校霸強收保護費,敲詐不成慘遭打死。4號晚上,鎮長和副縣長到死者家裡去,叫趙鑫的爺爺奶奶簽字,說是跳樓,把奶奶氣暈住院。太伏鎮民眾透露,奶奶的脈博已經不跳了,但生死不得而知。

太伏鎮民眾:「死者的爺爺奶奶之前還報的警的,然後警方不理,學校也是不理,太伏派出所就叫他爺爺奶奶閉嘴,不許說這樣的事情,他奶奶也是被監視起來,這個奶奶已經昏厥了,隨時都會有ok的可能。」

據了解,官方認定趙鑫是墜樓死亡,急於火化,成千上萬民眾連日包圍校門口討公道,當局派出大批特警鎮壓,數度爆發激烈警民衝突,5號一度傳出死者奶奶去世的消息,民眾再度聚集,從鎮上醫院到太伏中學校門口有上千特警戒備。

新唐人記者熊斌、陳杰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