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神韵 德国观众感悟要复兴文化的根

【新唐人2017年04月13日讯】4月12号,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德国“路德维希堡王宫”花园剧院的最后一场演出圆满落幕。观众表示好像到了另外一个世界,非常祥和,同时也感悟到不能迷失于现代世界,要重新复兴文化的根。

神韵纯善纯美的演出给路德维希堡的观众带来了视觉与精神上的冲击,让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有的观众甚至表示,要带家人马上去德国巡演的下一站法兰克福再看一次神韵。

商人Irina:“音乐和舞姿给我留下深刻印象。他们的动作是那么的准确,整齐,流畅。加之和谐的音乐,绚丽的色彩,太完美了。”

翻译Elena Wolfinger:“我觉得神韵演出太精彩了,很有意思,和人们平时熟悉的的演出不一样。中国文化令人着迷。”

卡尔斯鲁厄交警总部警官Heiko Wolfinger:“节目的动感让我印象最深,还有那个鼓舞。尤其是天幕的特效,让演员可以在背景和现实舞台之间来回穿梭,我还从未见过。是个绝妙的创意,很成功。”

诊所老板Konstanze Knödler:“色彩、演员的舞姿和音乐结合的天衣无缝,这让整个演出完美无瑕。”

演出所展现的精神内涵让观众感受到爱与祥和,感悟不能迷失于现代世界,要重新复兴文化的根。

观众Katharina Erbwiens-O’Shea:“演出呼唤人们不要迷失于现代世界,要重新复兴文化的根。想想以前的建筑,以前的舞蹈,再看看现在,人总是匆匆忙忙的,到处是混凝土房子,我觉得有些冷冰冰的,如果再看看古老的文化,我就奇怪人们为什么不复兴这些古老文化。”

教师Wera Ruositis:“音乐很轻松。当今的人都承受很大的压力,精神都很紧张。而人们来到这里就像是到了另一个世界,非常祥和,充满了爱。”

商人Irina:“我真的非常感动。我一直告诫我自己要冷静,不然演出结束后我一定会失声痛哭。”

新唐人记者朱娣、君卓德国路德维希堡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