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路德维希堡首演 观众感悟找到回天路

【新唐人2017年04月12日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结束了在瑞士日内瓦的演出后,4月11号来到德国路德维希堡,在王宫花园剧院为观众带来精彩演出。人们有幸沉浸在最美好的艺术境界里,感悟传统在现代社会得到传承,人会找到回天的路。

保时捷设计中心色彩及材料设计部主任Joachim Paetzel:“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节目的丰富多彩,还有演员变化多端的动作和服饰,运用了种类繁多的色彩和动作。”

医士Waltraud Unselt:“独一无二的演出。舞蹈,特别是最后的画面所表现出的慈悲,令我印象非常深刻。太棒了!独一无二的中国古典舞。”

工程师Jörg:“我觉得非常精彩,这种多样性,这么多美丽的画面,还有服饰,还有动作的精准度,每个人都准确无误地做到了自己该做的。而且非常轻盈,她们简直是在舞台上飘。天幕画面也非常吸引人,舞台人物能飞进天幕,一会又飞出来了,这个我之前从未见过,非常美妙。”

药剂师Magret:“这是传统在现代社会的传承,一种保存。因为在中国传统文化被摧毁了,演出让人们还能保有、还能回溯这种传统文化。”

医士Waltraud Unselt:“最触动我的是对神的展现、为信仰献身的精神、慈悲,还有整个演出的意境。”

医士Heiner Prösser:“演出不仅给人带来视觉上的冲击,对人的灵魂也是一种冲击。不求名,不求利,一无所求。通过身体和灵魂,人们可以表现任何要表达的东西。人真正需要的是另一种东西。可以说人不需要任何东西,人只需要自己,最后人会找到回天的路。神韵用肢体艺术来表现这些,通过舞蹈来表达,非常好!”

新唐人记者朱娣、君卓德国路德维希堡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