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新西兰圆满落幕 粉丝不舍送别

【新唐人2017年04月11日讯】4月11号,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完成了在新西兰奥克兰三天四场的演出后,满载着新西兰观众的盛赞。前往巡回演出的下一站澳洲布里斯本,新西兰粉丝在机场依依不舍送别,期待神韵明年再来。

11号下午,前来欢送神韵艺术团的粉丝们早早就出现在机场大厅。

神韵粉丝:“我觉得很遗憾,因为他们才演了四场然后就离开了,我希望就是说他们明年能演更多的场,然后我可以叫更多的人来看。”

神韵粉丝:“现在很舍不得真的很不想他们走,就是希望能就多看几场。”

一看到神韵演员出现,粉丝们都开心地冲上请演员们签名。

神韵舞蹈演员黄志立:“我喜欢这边的文化,这边的风景很好看,对于演出来说,新西兰的观众对我们的演出也特别喜欢,我们特别受欢迎,每次来新西兰,这都是一个很期待的地方。”

面对粉丝的喜爱,神韵演员表示艺术是超越国界的。

神韵舞蹈演员林孝纮:“古典舞就是来自中国五千年的文化承传下来的,中国古代有很多流传下来,最基本的就是做什么事情就是要做好。”

神韵舞蹈演员黄志立:“舞蹈它本身就是一个全世界的语言,你不用说话你用动作来表达,各个国家的民众都可以看得懂。”

神韵粉丝:“有这种五千年文化的演出已经不多了,所以我很希望他们明年能再来,我希望有更多的人知道神韵。”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将在4月14号至15号,在澳洲布里斯本进行两天四场的巡回演出。

新唐人记者王云林、袁宏新西兰奥克兰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