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史家族公司董事长:神韵令观众沸腾 节目打动人心

【新唐人2017年04月10日讯】神韵北美艺术团4月9日在美国西雅图的演出爆满。一家有着百年历史的老牌包装秤公司的董事长温特先生表示,观看神韵是一种既令人激动,又让人感动的奇妙体验。

公司董事长John Wendt:“全场观众都沸腾了!完完全全的! 都激动不已!那个繈褓中孤儿的故事,催人泪下,感人至深!我要向每一个人都推荐看神韵。”

食品公司经理Carrie Larsen:“我姊姊感动得落下眼泪。当大幕拉开,仙雾飘渺,仙女下凡,那种震撼而又甜蜜的奇妙体验。甜蜜而又打动人心。”

凯瑞-拉森(Carrie Larsen)女士和姊姊与好友一行四人观看了神韵的演出。

食品公司经理Carrie Larsen:“我们深知中国人的才华,但是神韵演出还是完完全全超出了我的想像。”

公司董事长John Wendt:“演出实在是太棒了! 简直是美极了!服饰色彩绚丽,背景风光旖旎,舞蹈演员才华横溢。”

佳能公司职员Karla Leonard:“我为美丽的色彩,演员的才华而折服。演出既让人感动又身心放松。舞蹈演员舞姿飘逸和完美,真是艺术的飨宴。我感到身心充实。”

佳能公司职员Karla Leonard:“演出让人精神升华。”

她们认为神韵弥补了她们中国之行的缺憾。

佳能公司职员Karla Leonard:“神韵演出让我与中国人更加亲近,演出让我更了解中华历史,华人即使遇到历史性的挫折磨难,他们依然会充满希望,这也给我带来了希望。”

新唐人记者刘芳、张勇进美国西雅图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