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鑫「墮樓」案十大疑點發酵 律師願「賭命」調查

Facebook

【新唐人2017年04月10日訊】四川省瀘州市初中生趙鑫離奇「墮樓」事件,至今已過去10天。官方的屍檢結果仍然堅稱高樓墜亡。網路熱傳該案十大疑點,要求官方解釋,更有曾在體制內當過衡陽縣副縣長的律師,願以自己的生命作賭注,公開叫板官方,要求瀘州市放開新聞管制,讓記者、律師參與獨立調查。

四川瀘州太伏中學學生趙鑫死亡的第七天,上千名民眾聚集在校門口前討公道,現場仍有大批警力戒備。

當天,瀘州市政府進行媒體見面會,通報該事件的屍檢結果,聲稱趙鑫身上的損傷均為高墜傷,無其它暴力加害形成的損傷,無死後傷等;同時否認了一直趙鑫被收保護費的官二代打死的事實,一切都是按政府最初的說法定下結論。



四川省瀘州市初中生趙鑫生前與母親合影。(網絡圖片)


此屍檢情況通報,引起民眾諸多質疑。網路熱傳趙鑫案10大疑點:

1,為何半夜起床跳樓卻將被套整理整齊?

2,趙鑫墜樓所在窗戶下面還有台面,但為何屍體卻飛出4、5米遠?

3,屍體落下現場為何沒有血跡、落地時為何沒有發出聲響?

4,屍體表面為何有多處傷痕和裂口、屍斑錯位?

5,屍體被發現時,雙手背在後面,雙腿彎曲,是如何跳樓可以做到以此姿勢落地?

6,校方為何至今不公佈視頻監控?

7,警方為何不提供事發前趙鑫家屬報警後的接警記錄?

8,政府為何要民眾簽字確認趙鑫墜樓身亡?一個相貌很像趙鑫的男孩被打的視頻,在網路上瘋傳。如果不是趙鑫,這個被打的孩子是誰?

9,為何被打?政府封殺網帖怕什麼?

10,發表質疑和呼籲儘快給出真相的文章都不行嗎?這樣搞只能說此地無銀三百兩,真相不怕檢驗,怕什麼?

各種質疑的聲音仍在不斷發酵。



廖曜中
律師瀘州官方叫板以命下賭注。(微博截圖)

廖曜中律師向瀘州官方叫板

當過湖南衡陽縣副縣長,因為與官員打架辭職當律師的廖曜中博士,也就此公開向瀘州官方叫板,要求瀘州市放開新聞管制,讓記者調查,自己參與調查,如果瀘州市公安局沒有造假,他跳樓自殺,如果瀘州市公安局造假,局長跳樓自殺。

對此,網民調侃:公然有法學博士和律師向瀘州市公安局長下生死戰書,我們吃瓜群眾坐等,看看該局長敢不敢赴約。

不過很多網友斷定,借給該局長一個熊心豹子膽,他都不敢赴約。至於原因網民們都心知肚明。



深圳醫學專家肖傳國,證實死者後腦傷非墜樓所致。(微博截圖)

網傳趙鑫被同校5名校霸打死

14歲的趙鑫是太伏中學初二的學生,4月1日早上8時許,他的遺體在學校的樓下被發現,從網上貼出的大量照片和視頻看,他的背部、腿部、手部都有大片紅色淤痕。

但是校方與當地政府在此事件上一直掩蓋真相,對民眾打壓、對輿論的封鎖等,引發萬人上街抗議,當局調動大批軍警進行鎮壓,大肆抓人。

當地網友還透露,有涉事學生承認趙鑫是被殺的,同時學校下了封口令,只要承認趙鑫是跳樓的,簽個字,每人就可以得到50元封口費。

當地民眾稱,趙鑫是被同校5名校霸(其中三名是官二代)圍毆致死的。死亡前兩天,趙鑫告訴爺爺和奶奶學校有人要他拿1,000元交保護費,二位老人立即去太伏鎮派出所報了警,警察未及時調查。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鏈接: 趙鑫火化 太伏事件平息民憤未平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