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教练:信仰与慈悲比什么都重要

【新唐人2017年04月08日讯】在观看了美国神韵北美艺术团西雅图的首场演出后,一名教练激动的表示,终于知道了百分百的用心所创造的奇迹和感动。请看报导。

私人教练Caron MacLane:“快乐、感动、悲伤,当我看到演员的才能,花了那么多时间和心血,我能看出来他们一定是把自己的整个生命都注入其中了,这也提醒我,无论做什么,如果我能像这样做到100%的用心,就会有效果。”

演员们的举手投足,一颦一笑都带给Caron 莫名的感动。

私人教练Caron MacLane:“看到她们那个粉色莲花的舞蹈,我很触动,当她们肢体均衡的很好,协调一致而舞动时,也让我感动,还有那个背在背上击打的鼓,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带有强烈的欢快感。”

私人教练Caron MacLane:“演员用手帕和服饰作为道具,还有花和所有这些,编排得很好,每个演员从来没有看别的演员,但他们却是同步一致,太惊人了,真棒,看起来令人愉快。”

最让Caron惊讶的是,演出富有精神内涵,带给人重要的启迪。

私人教练Caron MacLane:“信息很突出,让我感到惊讶的是演出会传递出一个信息,那种信息连接着强大的,用我的话说,对神的信仰的力量,爱和慈悲,那是多么重要啊,对我来说这个信息在当今世界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重要。”

新唐人记者刘芳、张勇进在美国西雅图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