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观众:神韵让我找到生命答案

【新唐人2017年04月08日讯】4月7号,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纽西兰奥克兰的首场演出,让观众们震撼不已。他们表示神韵演出中传达的善的力量,深深的触动了他们的心灵,让他们感动落泪,同时神韵也让他们找到了苦苦追寻的生命答案。

治疗师瓦利•沃:“我坐在那里,泪水不自觉从脸颊划过,我感到内心充满了感动。真是太美了,深深打动了我的心。”

武术指导塔巴科娃:“事实上,我在几个节目中都哭了。无需语言你就可以深深地感受到他们所传递的感情。”

武术指导塔巴科娃:“真的是充满了启迪,我从中获得很多滋养我艺术作品的灵感,让我灵思泉涌。”

瓦利认为,神韵所蕴含的内容,远远超出了人类所存在的层面。

治疗师瓦利•沃:“对我来说,神韵所蕴含的超越了种族与文化,那是一种博爱,慈悲,高超的技艺、灵敏度以及纯真的内心。”

治疗师瓦利•沃:“我常年静坐苦思冥想,追寻我信仰中的答案,我真的没有办法用语言来表达,我在神韵演出中感受到了,啊,就好像让我了解,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形容那是远远超出人类的心灵层面的,那是我们整个人类都在寻找的生命答案,我只能说里面的慈悲善意和明示,超出于我们所有自我执著的层面。”

瓦利•沃,治疗师:“我明天还会来再看一遍。”

新唐人纽西兰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