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 】4月7日維權動態

Facebook

【新唐人2017年04月07日訊】下面讓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事件。

1. 鄭州電視臺百名編輯記者上街抗議

4月6號,鄭州電視臺的幾百名編輯、記者上街遊行,抗議地產商啟福置業,收錢三年不建房。這些抗議者身穿印著有「無良地產啟福」黑色字樣的白色T恤,沿鄭東新區CBD遊行,希望政府部門出面解決問題。

2。 中國訪民美國佛州告「御狀」

4月6號,美國總統川普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美國佛羅里達州會面,一批中國訪民手持標語,在棕櫚灘路邊等候,準備攔截習近平的車告狀,希望討回自己被中共侵佔的財產。

3. 湖南拆遷戶維權 公民發起接力聲援

湖南麻陽縣被強拆房屋的農民黃雨霞一家,因阻止在房基地上施工,婆、媳、孫三代人遭迫害。目前強行施工還在繼續,黃雨霞在阻止無果的情況下進京上訪。4月6號,有網友在網上發起接力聲援行動,聲援黃雨霞一家維權。

4. 為防被強迫失蹤 李和平妻留遺言

「709案」被抓律師李和平的妻子王峭嶺,4月7號在網絡上公開發佈文章,說近期發現當局對其監控升級,她家門外,地庫出口等地方,突然增加三四個攝像頭。甚至有國保威脅要抓她。她說,為防被迫失蹤,已寫好委託書交給朋友,並做好了被抓準備,還提前寫好了遺言感謝。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