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致美國總統川普的一封公開信

Facebook

川普總統:

您好!

3月28日,我寫了《致美國總統川普的一封公開信》(An Open Letter to President Trump),發給了:1.White House;2.State Department;3.Washington Times;4.Politico.com;5.BreitBart.com;6.The Daily Signal;7.InfoWars.com;8.Fox news。

今天,您將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的馬阿拉歌渡假村跟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實現第一次歷史性會見,特再給您寫這封信,並通過您強烈要求習近平主席立即抓捕江澤民。

江澤民迫害法輪功至今18年,我被迫害18年。至2015年1月22日飛抵美國紐約,我被迫失業13年半!2008年7月11日至2013年7月10日,我被非法判刑5年!2010年4月8日,我妻子被迫向北京市西城區法院起訴離婚。我受迫害唯一的原因,是我在法輪功問題上講了真話!

2010年8月10日,北京市西城區法院法官周濤,不顧事實,胡亂判令我妻離子散。同年11月22日,我在監獄裡寫了致北京市第一中級法院的《上訴狀》。2011年4月7日,北京市第一中級法院法官王茂剛到監獄,問我是否同意離婚,我明確表示不同意。我陳述的理由是:2009年11月19日,在北京市西城區看守所,就江澤民的親信,時任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紀委書記賀國強侵犯我的人權,我寫了一封致時任中共國家主席胡錦濤的檢舉信,強烈要求賀國強必須賠償我的物質和精神損失不得少於1000萬元人民幣。2009年11月26日,北京市第一中級法院對我的上訴案作出終審裁定,堅持非法判處我5年有期徒刑,但是,對我向賀國強索賠1000萬元人民幣,沒有說一個「不」字!我的陳述由書記員趙蕊記錄在案。2011年4月27日,北京市第一中級法院向我送達撤銷西城區法院判決的終審判決書,經過我不屈不饒的抗爭,我總算保住了我的婚姻。

江澤民一夥政治流氓施加給我和億萬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也是對美國和世界各國人民的迫害,因為他們不講道德,不講法治,不講人性,篤信的就是「假、惡、斗」,就是「高壓」和「欺騙」,就是「我是流氓我怕誰」!

您經常講中共在朝鮮問題上沒有幫什麼忙,這話講的非常對。為什麼?金正恩與江澤民都是當今世界上最邪惡的政治流氓。金正恩的統治維持到今天,靠的也是「高壓」和「欺騙」,再加上「江澤民利益集團」的輸血。金正恩上臺5年,在老百姓溫飽問題都沒有解決的情況下,對內,就是不停的殺、殺、殺,連他的親姑父張成澤,同父異母的親哥哥金正男都殺,對外,就是為斷的反、反、反,與全世界人民為敵,發了瘋似的搞核武器、造導彈。金正恩是朝鮮半島最大的禍害。然而,這個「混世小魔王」卻一直得到中共內部「江澤民利益集團」的支持。

在江澤民當政和當「太上皇」的23年(1989-2012),「江澤民利益集團」是朝鮮金家王朝最大的支持者。從2012年至2017年,中共內部江澤民派系的政治局常委、畢業於朝鮮金日成大學的張德江等人,是金正恩最大的支持者。為什麼?因為他們在意識形態方面都把美國當著頭號敵對勢力對待,在不斷煽動仇恨美國的過程中實現其私利。比如,遼寧丹東女富豪馬曉紅就在這種仇恨美國的陰暗心理支配下跟金正恩做交易的,金正恩得到造核武器所需的資金、物質、技術,馬曉紅及其支持者則大發橫財!馬曉紅曾表示:「我願為朝鮮事業粉身碎骨」,這裡所謂的「朝鮮事業」,就是全世界聯合圍剿的朝鮮核武器研發!馬曉紅的這股邪勁,就是江澤民和金正恩這兩個政治流氓共同給她注入邪惡毒素後的無法無天!

2012年習近平上臺執政以來,做了兩件事:對內,發動了「反腐打虎」戰役;對外,對金正恩的態度冷淡到了極點。關於「反腐打虎」,習近平曾講過「兩軍對壘」。哪兩軍?一是以習近平為代表的「習家軍」,二是以江澤民為代表的「江家軍」。從2013年1月至2017年1月,這場戰役經歷了從「舉步維艱」到「兩軍對壘呈膠著狀態」到「壓倒性態勢已經形成」三個階段。2017年,習近平的「反腐打虎」已經劍指當今中國最大的老虎江澤民。與此同時,習近平上任5年,他本人一次也沒有訪問朝鮮,曾多次拒絕金正恩訪華,不僅如此,還率先訪問了韓國,並支持聯合國制裁朝鮮。這些做法,與此前所有中共領導人都不同!

只有徹底剷除以江澤民為代表的邪惡勢力,13億中國人民才可能真正享有「信仰自由,言論自由,免於恐懼的自由,免於匱乏的自由」;美國才可能跟一個切除了將美國當「敵對勢力」對待的毒瘤的正常國家打交道,中美兩個世界大國才可能平等相待,互利共贏。

我堅決支持您「斬首金正恩」,同時,也衷心希望您支持習近平剷除江澤民這個大魔頭。

2017年4月6日於美國紐約曼哈頓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