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哥伦比亚首演 著名模特赞制作完美

【新唐人2017年04月05日讯】4月4日,神韵巡回艺术团莅临哥伦比亚的麦德林,在大都会剧院(Teatro Metropolitano Jose Gutierrez Gomez)的首场演出吸引各界名流前来观赏,哥伦比亚著名模特、服装设计师及企业家塔拉Tala Restrepo赞神韵制作完美得令人难以置信。

当晚的演出现场掌声热烈,著名模特塔拉感叹节目美的惊人。

哥伦比亚著名模特、服装设计师Tala Restrepo:“首先我认为演出美得惊人,那完美,那舞姿,能够了解一些中华文化太好了。我没有料到演出会制作地如此完美。舞台的设计,优美的风景,演员们的服饰,女士优雅,美不胜收,舞姿完美得令人难以置信!”

哥伦比亚著名模特、服装设计师Tala Restrepo:“在很短的时间里我们了解了深邃的文化,通过照片,舞台设计,地况显示,气候差异。我们这里不太下雪,但是看到了皑皑白雪覆盖的群山,那种景致真是太美了。我会推荐给所有人。”

作为服装设计师塔拉(Tala Restrepo)对神韵精美的服饰特别感兴趣。

哥伦比亚著名模特、服装设计师Tala Restrepo:“我喜爱服装设计,这是我关注服饰舞动效果和色彩的原因,我感到效果非常好,而且我发现演员们为自己所做的,所展示的文化而高兴。”

哥伦比亚著名模特、服装设计师Tala Restrepo:“我从来没有料到中国古典舞会如此、如此的完美。演员的舞姿和整个肢体的表达,舞蹈演员真的太美了。神韵莅临麦德林,让我们更多地了解,更多人有机会来观看和欣赏。欢迎所有艺术家,愿他们在这座城市一切顺利,愿他们喜爱。”

新唐人记者姜梅、荷西哥伦比亚麦德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