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家人观神韵庆生 寿星最棒的生日礼物

【新唐人2017年04月03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2017年在南加克莱蒙特的票,早早就被抢购一空,包括临时增加的周日晚场也不例外。有去年没抢到票的观众,今年一看到广告就立刻下单,抢购了周日下午场的七张票,三代同堂一起看神韵庆生。

来庆祝85岁生日的Pat Jones,去年就想看神韵没看成,今年终于如愿一家七口一起来。

退休房产经纪Pat Jones:“神韵真是精彩神奇,启迪人心、富含灵性,真是棒。我爱神韵的一切,神韵的舞蹈、服饰、音乐,一切如此和谐配搭、优美呈现,令我大受鼓舞。我们全都爱神韵,是一个极棒的家庭活动。”

无独有偶,另一对母女也以欣赏神韵来庆生。

前室内设计师Wilma Steeve:“神韵奇妙不凡,真奇妙不凡,我认为没有词汇能形容神韵有多美妙,神韵令我全身颤动,很感恩我94岁生日时看到了神韵。神韵的服饰如此优美绚丽,色彩与天幕,难以想像艺术家们如此天赋异禀,能结合这两者呈现优美演出。”

89岁的Louise Stoft,今年也从子孙手中收到神韵票作为生日礼物。

退休行政秘书Louise Stoft:“极其辉煌壮丽。”
销售管理人员Carol Reardon:“我有点吃惊演出会富含精神文明,但这非常好。”

演员与动态天幕的巧妙配搭,让来自不同家庭的成员们都惊喜赞叹。

退休房产经纪Pat Jones:“天幕动画绝对奇妙不凡,巧妙的与节目连结配搭,真是神奇,感谢神韵艺术家们,真是台钜作。”

销售管理人员Carol Reardon:“演员们卓越不凡,如此精准,精准得令人难以置信,我喜爱天幕与演员创造出的效果。”

他们许愿从此要一次次欣赏神韵,并要将这台绝妙演出推荐给更多亲友。

前室内设计师Wilma Steeve:“能看到神韵我真心怀感恩。”
退休学校行政Barbara Kirmsse:“我们都认为神韵绝对精彩美妙。”
观众Angela Timmerman:“神韵绝对优美,我会再来欣赏。”
退休行政秘书Louise Stoft:“我要向所有人推荐神韵。”
销售管理人员Carol Reardon:“神韵太棒了,真是棒。”
退休房产经纪Pat Jones:“我会一次次来欣赏神韵。”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袁科加州克莱蒙特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