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职业球员:神引领回归

【新唐人2017年04月03日讯】神韵巡回艺术团4月1日在墨西哥普埃布拉大都会剧院上演的最后一场演出震撼了三千观众,职业篮球运动员Juan Diego从演出中感悟到传递的讯息,在神的引导下就能回到真正的家。

回归是Juan Diego和女朋友看完演出后最真挚的心声。

墨西哥职业篮球运动员Juan Diego:“只要你把心胸放开,哪怕还有些许对抗,都会有神来保护你,有神来引领你,你所要做的事情是让神带领你,在神的引导下你就能回家,那就是我们的归宿,应该存在的地方。”

专业形象咨询Adriana:“我认为演出传递的信息是回家,多少次我们都没有意识到,其实在机械地生活,没有思考为什么会在这,将来要去哪里,其实这一切与我们的归宿相联,这就是演出的信息:回归真正的家。”

而今夜对他们来说却是最难忘的一夜。

职业篮球运动员Juan Diego:“当我看到演员之间的那种协调,听到音乐,我被牢牢吸引。理解了演出最后那部分传递的讯息,为什么我的女朋友坚持来看演出的原因,见到这么优秀的演员,我意识到这是敞开心胸,接受可能修炼法轮大法的机会了。”

专业形象咨询Adriana:“到现在我还感到那份激动,说真的我感到和演出有一种联系,我仍然感到那种热量,演出中的一些瞬间我流泪了,甚至觉得在这么美好的体验之后无语了。”

新唐人记者姜梅、卡丽娜墨西哥普埃布拉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