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首富盛赞神韵:顶级艺术

【新唐人2017年04月02日讯】4月1日晚,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德国汉堡的最后一场演出圆满落幕。神韵吸引了德国汉堡的商贾名流慕名前来观赏,汉堡首富,闻名全球的奥托集团公司监事会主席米歇尔•奥托博士(Michael Otto)对神韵卓绝超群的艺术表演深为叹服,请看来自汉堡的详细报导。

德国奥托集团是全球最大的邮购公司,集团公司监事会主席,奥托家族掌门人米歇尔•奥托博士(Michael Otto)对神韵整体艺术的呈现表示高度赞赏,深为陶醉。

奥托集团公司董事长米歇尔•奥托博士(Michael Otto):“我认为演出太了不起了,舞蹈演员、动作设计、乐团,所有的一切浑然一体,我得说,演出真是太出色了!而且艺术家们的个体表现也非常出色好,还有节目的艺术性、色彩,简直太精彩了,了不起。”

神韵节目中的深刻精神内涵引起奥托博士的共鸣,他相信,文化与艺术的美好呈现,源自神性的启迪。

奥托集团公司董事长米歇尔•奥托博士(Michael Otto):“我认为,艺术和文化中包含了神性的火花,中国伟大文化里蕴含的神性,在这台节目里,用非常非常好的方式表现出来。演出第一个节目和最后一个节目,我们看到是在天上,也就是说我们这里的一切灵感蕴涵着神性的火花。”

奥托博士表示,他肯定会向别人推荐神韵。

奥托集团公司董事长米歇尔•奥托博士(Michael Otto):“每个人都应该来经历一番这样的艺术享受。在这里人们置身于几千年中国文化中,演出展现了顶级的艺术水准,不可思议的高超技巧,出色绝美的音乐,每个人都应该来体验一下。”

新唐人记者瑶慧、君卓德国汉堡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