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演员用无穷力量展现神奇

【新唐人2017年03月31日讯】3月29日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加州千橡市的演出,激励着来自各界的观众,促进他们追寻梦想,让精神得以升华。请看报导。

演员兼作家 Drew Spears:“我的天啊,神韵太惊人了。不像以前我看到的任何演出,非常震撼,引人入胜,而且激励人心。”

客服经理 Lobat Weaver:“对我来说神韵就像是无界的语言,展现了历史、艺术、画作故事和更多,真的很好。”

演员兼作家 Drew Spears:“舞蹈演员对身体控制力非同凡响。就好像他们体内有无穷的力量。他们的面部表情很吸引人,深刻地刻划人性。”

女高音歌唱家的歌声令观众印象深刻。

客服经理 Lobat Weaver:“像是在说要跟随自己的梦想,如果你心中相信天堂的存在,虽然这超越我们的日常生活与常规,但我们依然要相信,要遵循心中所相信的和梦想,最终这些会变成生活和常规的一部分。”

观众感谢神韵让他们开拓思维与视野。

演员兼作家 Drew Spears:“艺术能在精神提升中得到升华,你可以看到演员们所展现深切的自豪感,在舞台表演中你也可以感受到,真的非常神奇。”

工程部副总裁 Justin Weaver:“在神韵节目中,你会很高兴看到了对灵性和信仰的不同描述。”

大学教授 Elena McKean:“人们合力停止共产国家的残酷迫害改变世界的信息非常震撼,我非常感恩能看到神韵,发人深省,希望也可以拓宽更多人的视野,我们一起为受迫害的人们做出改变。”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张轶渊加州千橡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