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震撼加州千橡市 观众大开眼界

【新唐人2017年03月31日讯】3月29日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加州千橡市的最后一场演出依旧高朋满座,观众看完神韵后都纷纷表示,从没看过这么美丽精彩、有文化内涵深邃的演出。神韵惊人的演出给他们带来了美好的夜晚,令他们回味无穷。

业主 Antionette Cox:“我觉得太令人惊叹了。我有舞蹈背景,因此能看到这样的演出太好了。我从来没见过这么美的演出,令人叹为观止。舞蹈非常优雅轻盈,全场没有声音。我不敢相信你听不到他们脚步移动的声音,因为他们那么优雅轻盈。太美妙了。”

物理治疗师 Richard Palmer: “我想像不到人的身体怎么可以那样移动,老实说我真不知道一个人的身体怎么那么有活力,那么灵活,太美了。我深深地陶醉在唯美的舞蹈中。

退休英国芭蕾舞者 Antoinette Parfitt:“这与英国芭蕾非常不同。天哪,很难描述。这是不同的优雅,动作,还有自己的文化色彩。”

观众也被天幕深深吸引。

退休英国芭蕾舞者 Antoinette Parfitt:“天幕非常美,不知道他们怎么做到的……看起来非常真实,非常了不起。”

医疗放射技师 Noe Bogarin:“这是一种艺术形式,就像一幅美丽的画作,但是是动态的,就在我眼前移动。”

神韵的精彩演出令人应接不暇。

作家兼演员 Carrie Poppy:“时间过得真快,太美了,非常吸引人,让我忘记了时间。已经是中场了,天哪,我真不敢相信一半已经结束了,一半多已经结束了,美得令人屏息 感觉时间一下就过了。”

医疗放射技师 Noe Bogarin:“太棒了,怎么称赞舞蹈演员都不过分,演出里的每一个人都表现不凡。”

业主 Antionette Cox:“给人一种启发,让人有所感悟,让我对中华文化大开眼界。”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张轶渊加州千橡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