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神韵太美看不够 下个月还要看

【新唐人2017年03月31日讯】3月29日下午,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千橡市的满场演出,让连续两年带着父亲一起来欣赏的房产经纪Cynthia Glover感动到落泪。去年看完神韵的美妙感受,让她三月在千橡市看完,四月还要跟朋友到长滩再看一遍。

房产经纪Cynthia Glover:“神韵精彩绝伦,真是精彩绝伦,言语难诉,真是如此。”

Cynthia Glover认为,每位舞蹈演员都表现不俗,且有其独到之处。

房产经纪Cynthia Glover:“鼓舞的演员棒极了,我能自内心感受神韵的故事,舞蹈演员和歌唱家,他们是用真心去诠释,用内在灵魂表演,我能感受得到,这是神韵的特色。”

她说神韵不仅绚丽优美,动人的故事也令人落泪。

房产经纪Cynthia Glover:“舞蹈呈现的故事,不同地区的舞蹈,观众能看懂的精彩演出,让我感动到流了一会儿泪,也体悟到世上有善。”

中西合璧的神韵交响乐团与二胡独奏,也撼动人心。

房产经纪Cynthia Glover:“二胡像是有人的内在情感,会触及人的灵魂深处,有悲伤、低潮、非常开心也充满活力。有小提琴、弦乐器、铜管乐器,你心里能感受到打击乐器,真是美妙,世人都该来看神韵。”

她认为观赏神韵,是人生大事,她四个孩子也不该错过。

房产经纪Cynthia Glover:“神韵真是卓越非凡,真是如此,不容错过,我会准备好钱让我东岸的孩子能看神韵。”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张轶渊加州千橡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