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舰队指挥官: 神韵举世无双 刻骨铭心

【新唐人2017年03月30日讯】美国海军舰队高级指挥官罗伯特•福德曼(Robert Valdeman),和朋友于3月29日下午一起观赏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加州千橡市的表演。他们表示,这是一场美丽动人的演出,有温暖人心的音乐舞蹈,有精神境界的表演,让他们更深层次的了解中华文化。

海军舰队高级指挥官Robert Valdeman:“视觉上非常震撼。我坐的很近,可以看到演员的面部表情。所有的细节、服饰的色彩、音乐、天幕和交响乐都非常杰出。太好了。”

传播专业人员Mabel Aragon:“我非常喜欢表演艺术,也从事表演艺术,从小就做与戏剧有关的工作,我喜欢交际舞,所以我赞赏他们的舞蹈,也赞赏音乐家们让整体看来天衣无缝。这包含了大量艰苦的努力。我非常感激这一切。还有整个背景天幕,他们创造的这个环境和景观都很优美。神韵里包含整合了一切。”

海军舰队高级指挥官Robert Valdeman:“神韵是无法用语言描述,得亲身来体验的。”

福德曼表示,他很欣赏神韵的音乐和演唱。

海军舰队高级指挥官Robert Valdeman:“(音乐)非常动人,给我们展现了许多细节,可以听到东西方音乐怎样融洽的结合,给我们展现了更高深的境界,同时也给我们带来视觉的印象。举世无双。”

海军舰队高级指挥官Robert Valdeman:“女高音对观众的展现,无论是音乐、音调、深度,还是她看向观众的清澈眼神,所演唱的音符,都非常令人赞叹。”

精神境界的展现,也让他刻骨铭心。

海军舰队高级指挥官Robert Valdeman:“一定的。有关精神层面的表演,男女演员们的展现,让我了解了他们面临的挑战,每个世纪经年累月他们试图向观众描绘的这一切,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海军舰队高级指挥官Robert Valdeman:“难以忘怀,真正的刻骨铭心。”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张轶渊加州千橡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