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带观众享受神性世界

【新唐人2017年03月29日讯】3月28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加州千橡市的第一场演出座无虚席,更带观众超越凡俗,走进神性世界尽情观赏,请看报导。

土木工程师Chris Hooke:“神韵将中国古代的历史情景重新演绎,其中有些舞蹈节目传达了普世价值,例如那个从小失去双亲的女孩,在长大后才有机会学习这些人性价值。所有节目都非常美好,太了不起了。”

心理治疗社工Art Cappilla:“精神层面表现很好。我感觉很好。我感到一种慈悲。我感受到大自然的某种存在,就好像在另外世界,而不是这里。那是个神性世界,那里充满美好祝福,我非常喜欢。”

传统价值贯穿演出,包括女高音歌唱,更加吸引这里的观众。

土木工程师Chris hooke:“神韵分享了传统文化给我们,这些良善的价值观、正与邪、勇敢无畏、以及善待他人,这些普世认同,但时常没被实践的价值观。”

心理治疗社工Art Cappilla:“演出很快吸引了我。我可以感受到,我不断地思考。我可以设身处地完全投入地享受。”

土木工程师Chris hooke:“女高音展现了普世价值,还有世界末日之时正义的一方将如何胜出,如何战胜邪恶。这是首美妙的歌曲。”

观众表示,很值得来看神韵。

土木工程师Chris Hooke:“我很高兴能够来看演出,很多彩,很美丽,很优雅,也充分展现了中华文化。”

心理治疗社工Art Cappilla:“很美丽,很感人。你会被表演的每一时刻所吸引。”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张轶渊加州千橡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