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南加再爆满 越看越见创意越欣赏

【新唐人2017年03月27日讯】3月26日下午,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加州圣巴巴拉的演出依旧让剧院爆满,观众们臣服于艺术家的精湛技艺,也对绚丽的服饰与天幕特效赞叹不已,并感谢神韵呈现了中华文化的不同层次与丰富多元。

画家Tom Mielko:“太精彩了。越看越好看。”

房产经纪人Eileen Mielko:“我太喜欢了。演出令人惊艳。”

房地产公司总裁Cam Gittler:“太有趣了,就是优美,就是纯美。”

观众们表示,神韵呈现历史悠久又层次丰富的中华文化,令人赞赏又感动。

画家Tom Mielko:“太美了。精彩演出,令人激动,很感人。我有几次感动到全身颤动、眼眶泛泪,演出真的太出色了。”

房产经纪人Eileen Mielko:“演出简直令人震撼。”

房地产公司总裁Cam Gittler:“有好多跨越不同历史时期的美和时代,我好爱优雅的中华文化和舞蹈动作。我女儿跳芭蕾,所以我赞赏所有神韵演员们的天赋异禀。”

动态天幕、音乐、服饰等方方面面,都令他们印象深刻。

画家Tom Mielko:“我完全被神韵征服了,越看越见创意,令我印象深刻。”

房产经纪人Eileen Mielko:“神韵的编舞、合拍同步、舞蹈演员的优美,真是蔚为奇观,我爱神韵。”

房地产公司总裁Cam Gittler:“女舞蹈演员可能是我见过最美的年轻女子,她们全都如此美丽动人、完美无瑕又优雅。”

朋友问起神韵时,他们会说。

画家Tom Mielko:“我以为我会觉得无聊,不但相反还感到难以置信,中场前的鼓舞真棒,黄花仙秀也是一绝。”

房产经纪人Eileen Mielko:“要来看神韵,真是惊奇超凡。”

房地产公司总裁Cam Gittler:“我认为学生和年轻人该来看神韵,来见识世界各地的优美事物。”

新唐人记者袁科、王惠平加州圣巴巴拉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