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缤纷演出 物超所值

【新唐人2017年03月25日讯】3月24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加州圣芭芭拉的演出令满场的观众惊叹不已。他们说,这是一场独特非凡,而且令人放松的的演出,值得推荐。

空姐Joy Mcafee:“我爱神韵。”

健康顾问Patricia Bragg:“神韵是最棒的、最棒的。还有音乐、色彩和舞蹈,太出色了。我爱演出的每一分钟。”

厨艺节目主持Michael Hutchings:“壮丽的奇观,编舞太优秀了,与音乐蹈融为一体,服装还有舞蹈的精准度,太了不起了。”

这里的观众喜欢神韵丰富多彩的舞蹈。

功夫教练Lee Keener:“演出中的那些蓝、粉红和紫色,我觉得舞蹈、演员们舞动的方式,就像看彩虹在天空跳舞一样。太棒了。”

空姐Joy Mcafee:“我当然喜爱那些服装,色彩缤纷,演员们看起来就像在飘。他们太太完美了,还有他们表现所有动作的方式,就像是花样游泳。她们转动雨伞、舞动扇子,还有我喜爱的水袖和彩带,就是太美妙多彩了。”

退休教师Will Giordano:“很美丽,很有意义,中国人有很深的信仰,不仅是舞蹈,还有爱、精神、天然。”

圣芭芭市副市长特别给神韵送来褒奖,他说,神韵值得推荐给所有人。

副市长Jason Dominguez:“我会推荐给这个城市所有人。”

健康顾问Patricia Bragg:“我会推荐所有人,所有年龄的人看,精彩的演出。相信我,很美好。很美丽。音乐触及人们的心灵,让你感到年轻。”

副市长Jason Dominguez:“你可以置身于遥远的土地,登上美丽的雪山,进入殿堂楼阁,黄花开的节目真是令人惊叹。”

功夫教练Lee Keener:“如果有机会来看,请来。物超所值,有趣,令人享受,你肯定会喜欢。”

新唐人记者袁科、王惠平加州圣芭芭拉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