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展现中华文化之美 感动布鲁日观众

【新唐人2017年03月23日讯】3月22日,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比利时文化名城布鲁日的演出吸引了许多周边城市的艺术家和商界人士。他们或从神韵所展现的视觉效果中获得灵感,或从神韵所展现的精神内涵中得到启迪。

画家Redgie van Troost:“天幕背景十分壮观。美丽的色调,以及天幕背景和服装的搭配相得益彰,是一个整体。”

著名点心品牌Lotus前任CEO Matthieu Boone:“古老的文化和这种文化内涵背后的推演过程,融入到了神韵的舞蹈和舞剧之中,用非常好的方式呈现了出来,同时也能让我们从中学到中国文化。中国文化之神奇精妙,以及你能目睹到的舞蹈中的细腻精妙,而细腻之余,又具猛士之刚,这里两者的对比被表达得恰到好处。我认为用舞蹈展现这种将精神内涵转化成现实事物的方式,实在是独具匠心。”

爱尔兰跨国公司风险管理经理Harry Klinkers: “演出让我感动的是,那些我们在西方也可以经常感受到的,那种家人之间的纽带、子孙的承欢膝下。这在演出中也体现出来了。还有东西方都有的那种信念,那就是最终一切都会有好结果,会慢慢变好,还有信仰、人性之善、忠诚等等蕴含。”

发型师Simon Bonte:“整体来说演出无可挑剔,华丽无比。我们都会传播给周围的人。我推荐所有人都来看。”

新唐人记者嘉恩、李月比利时布鲁日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