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唱家:神韵彰显正义美好 是艺术典范

【新唐人2017年03月23日讯】3月21日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亚利桑那州梅沙市进行首场演出,门票一个月前就全部售罄,一位歌唱家表示,神韵的演出让她感到,神的慈爱如此的真实,令她激动不已。

歌唱家Debbie West Coon:“神韵演出是如此的逼真,能够来看我们是多么的幸运。”

谈到神韵讲述的故事,Debbie激动得几乎哽咽的说不出话来。

歌唱家Debbie West Coon:“那首歌真是感人。哇,我太喜欢神韵的演员了,我爱神韵。演出也让我爱上了中国,以及那里的人民。”

她认为神韵演出的内涵,引起西方观众的共鸣。

歌唱家Debbie West Coon:“晚会与我的心产生了共鸣,让我想到了我所认识的每个人。我觉得我们都需要有仁慈和宽容。我们都是一个神的孩子,我们需要选择善良。大家需要聚在一起,共同提升心灵,努力提升神性。关爱彼此,晚会展现了这些。”

从服饰,到舞台背景,再到神韵现场交响乐团伴奏等等制作专业,Debbie对神韵敬业的精神感动不已。

歌唱家Debbie West Coon:“晚会温和,纯净,非常振奋人心。我深受启发和触动,并且学到了新知,因此谢谢。明年我还会再来,(神韵)不容错过。”

新唐人记者张亮、韩义亚利桑那州梅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