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驻台官员赞神韵:找回真正的文化

【新唐人2017年03月22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台湾演出的最后一天,东南亚等地的观众慕名前来,泰国观光局台北办事处处长表示,神韵的演出让人找回真正的人类文化。

泰国观光局台北办事处处长邱杰:“我欣赏到整个很美丽的一个演出,不管是所有艺术家们的服饰、穿着方式、舞蹈。”

泰国观光局台北办事处处长邱杰:“整场演出让我们学习到文化,从每一出戏中看到,一个美丽的中华传统文化。所有的故事剧情,都是有上百年几百年的历史 都是很华丽的,然后延续到现代。”

从服装舞蹈到中西合璧乐团的完美伴奏,都让泰国观光局台北辨事处处长邱杰感到惊艳。他表示,从演出中看到历史像圆一样不断重复,展现了人类、世界的开始与结束,不只泰国,全世界的民众有机会都要来欣赏神韵演出。

泰国观光局台北办事处处长邱杰:“我说世界上所有的人啊,有机会都要来欣赏神韵,是一种快乐,就是在观赏的过程,带给自己愉悦的心情,看美丽的演出,漂亮的舞蹈的快乐,更了解到如何做人,做人的方式。”

泰国观光局台北办事处处长邱杰:“如果要用一句话来形容的话,我们都应该要来看神韵,欣赏完,你就会知道,一个真正的人要如何生活。”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基隆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