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太美了!观众:仿佛在人间仙境

【新唐人2017年03月21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3月18日在高雄的演出,吸引各界名流前来观赏,一位几乎年年都来看神韵的观众形容,神韵就像演出人间仙境,太美了。

金属相关制造公司技术员钟志鸿:“仿佛在人间仙境。真的太漂亮了,那个美学的部分的话,整个画面(如果)真的能拍,我会想把她整个画面都拍下来,真的太美了。”

几乎每年都不错过观赏神韵的钟先生说,每个节目都精彩,连女儿在看的时候,都忍不住跟着动起来。

金属相关制造公司技术员钟志鸿:“她看到那个节目精彩的地方,她说好漂亮喔,一直说好漂亮喔,因为怕打扰其他的观众,很不好意思。小孩子她不知道,看到觉得很精彩的部分,她会跟着去律动,觉得满高兴的,小孩子也很喜欢。”

钟先生分享神韵带给他的最大启发。

金属相关制造公司技术员钟志鸿:“真的要善良,善良的人真的在各方面,我觉得说冥冥之中,好像就是有天神在帮助你这样。”

广播公司副总陈宏敏:“中华五千年文化的流传,那其实我觉得,我们现在是真的需要这种,这种多一点这一类的演出,然后让我们的文化可以继续流传下去,那其实看完之后,就是觉得整个非常净化人,然后非常振奋的感觉。”

金属相关制造公司技术员钟志鸿:“要亲身来体验,你才有办法去感受到那一种,那一种能量,那如果说我用言语还是什么,很难去形容。”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高雄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