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祖孙三代观神韵 如诗般美好

【新唐人2017年03月20日讯】时尚艺术师希婉娜(Shivana)和母亲及女儿一起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3月17日在墨西哥蒙特雷的演出,她们表示演出精彩、充满希望、如诗般美好。

时尚艺术师Shivana:“如诗般美好。”

祖母Pilar Martinez:“精彩纷呈。”

女儿Barbara Morales:“充满希望。”

时尚艺术师Shivana:“当我观看演出时深受感动,特别是当她们谈及神带来灵感,带着来自佛的灵感成就了这些舞蹈,那种柔美情感让我几乎流泪。”

祖母Pilar Martinez:“我们在时间中穿梭,从远古来到现代,我们看到了中国伟大的变迁,因为她在缓慢转变自己,尽管承受很多,她复苏了,她仍有希望。”

女儿Barbara Morales:“神韵是一部令人印象深刻,震撼人心的钜作,带给你很多美好的情感,希望,和平,和谐,真是美不胜收。”

时尚艺术师Shivana:“蒙特雷市有极好的表演大厅,我们尊敬舞台上的表演,因为我们真的渴望这种文化。”

祖母Pilar Martinez:“我认为所有的人都应该观看演出,希望神韵在更多的地方上演。”

女儿Barbara Morales:“我相信墨西哥人知道如何欣赏神韵,特别是这样如此受赞誉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姜梅英迪拉墨西哥蒙特雷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