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撼动人心 不看会错过人生大事

【新唐人2017年03月19日讯】拥有不同身份、背景的众多观众,看完神韵国际艺术团的3月18日下午在凤凰城的精彩演出后,都同样深受感动。观众们惊叹神韵艺术家们卓越的技艺,与所有一切元素的完美配搭,而舞台上传递的深刻内涵,也令他们反思甚至落泪。

保安经理Lynn Purdy:“神韵精彩绝伦,是我看过最棒的演出之一。”

退休陆军军官Scott Hargrove:“神韵的专业、音乐与舞蹈让我如此惊奇。舞蹈演员都是训练有素的表演家。”

建筑科技公司运营经理Lance Kohler:“我真爱神韵。”

观众Meagan Kohler:“神韵是如此经典,服饰让演出更加精彩,服饰飘逸在舞台上创造出如此戏剧感。”

Kohler两夫妇特别赞赏神韵晚会的精神内涵。

观众Meagan Kohler:“神韵让我落泪,真是非常优美。人们想要与他们的文化、历史,和他们觉得重要与神圣的事物相连。”

建筑科技公司运营经理Lance Kohler:“神韵感动我的原因之一,是艺术家们致力于保存他们的文化与信仰。”

许多观众表示,要再回来欣赏神韵,因为神韵能振奋人心,不容错过。

保安经理Lynn Purdy:“神韵的一切、色彩等,都会让你有不同感受,真是美妙。”

退休陆军军官Scott Hargrove:“不来看神韵的人,会错过人生中最重要的大事之一。”

观众Meagan Kohler:“神韵是台优美的演出,也会启发人们去寻找神圣的神,许多有不同信仰的人都会因神韵而更坚强。”

新唐人记者张亮、韩义美国凤凰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