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键琴公司总裁:神韵舞蹈技高一筹

【新唐人2017年03月19日讯】大键琴是有着600多年历史的古典乐器。总部位于康州的楚克曼大键琴公司(Zuckermann Harpsichords) 是美国最大的大键琴公司。该公司总裁,音乐家Richard Auber 看过3月18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康州沃特伯里的演出后,称赞神韵舞蹈技高一筹。

楚克曼大键琴公司总裁Richard Auber:“非常引人入胜,非常引人入胜,我很喜欢。舞蹈真是令人震惊。舞蹈演员精准的完成高难度动作,超过芭蕾舞,非常迷人。音乐也很棒。”

“我不是第一次听到中西乐器的结合,我去过中国,听到过传统中国乐器和西方乐器的结合。神韵交响乐团演奏的完美和谐,富有精神内涵,非常棒。”

“神韵乐团演奏的非常棒,而神韵舞蹈比我看过的所有演出技高一筹。”

“看神韵让我感到精神振奋,兴奋喜乐,每个节目,每个动作都有不同的特点。有时让我放声大笑,有时让我黯然落泪,我的感情随之起伏。”

“我要说,如果有机会神韵来到你身边,你要去看神韵。她意义重大,给你一个美好的夜晚,充满乐趣。”

新唐人记者李欣、宋升桦康州沃特伯里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