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罗斯蒙特全部售罄 观众赞不绝口

【新唐人2017年03月18日讯】3月10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芝加哥北郊罗斯蒙特剧院(Rosemont Theatre)的五场演出拉开帷幕。神韵在当地的三天五场演出的票都全部加座售罄。神韵绚丽的色彩、美妙的音乐、纯正的文化、精彩的故事和编舞与故事的完美结合让罗斯蒙特各界观众赞不绝口。

计算机系统管理员Pat Riehecky:“神韵演出非常精彩!美得如此纯正、鼓舞人心。我怎么大力推荐神韵都不为过,神韵演出是如此的美妙、完美。”

退休交通工程师Rolf Kilian:“非常喜欢,我从未看过这样的演出。舞台背景设计得非常杰出;歌曲、舞蹈、音乐都非常精彩。”

退休银行家Joanne Kilian:“舞蹈演员的相互配合也非常精彩,盛大华丽。”

酒店经理Vinny Long:“神韵演出太棒了!所有的一切你不能期待更好了,来这之前你不知道期待什么,舞台上的呈现一切让我震撼无比。”

展览会工作人员Lisa Golbeck:“神韵演出是如此震撼。神韵的色彩、编舞、演员们表演完美无瑕。我能来观看神韵真的非常荣幸!神韵演出鼓舞人心的、令人惊叹。我希望神韵能在中国演出,因为中国人不能观看太可惜了。”

观众们喜爱神韵讲述的故事和呈现故事的高超艺术水平。

计算机系统管理员Pat Riehecky:“神韵用舞蹈动作讲述故事,故事编排得难以置信的生动。编舞看起来非常的难,但舞蹈演员都竭尽全力,他们表演得做的如此的出色。神韵演出绚丽夺目,演员们的努力和奉献鼓舞人心。

退休消防员Dan Romano:“神韵的故事非常的好。故事展现了丰富的中华文化和中国的现状。这是一次学习的历程。”

学生Cole Romano:“我喜欢那个孤儿的故事,她的父母被迫害致死。我很感动,从中学了很多东西。”

Riehecky先生由衷赞美神韵音乐和舞蹈的精美组合。

计算机系统管理员Pat Riehecky:“神韵音乐太棒了,美妙无比。歌曲非常非常的动听。今晚的女高音歌唱家的独唱令人叫绝,非常出色、非常出色、非常出色!音乐的每个片段听起来都是专门为每个舞蹈所谱写的,而每个舞蹈又看起来是专门为每段音乐而编排的。音乐和舞蹈融合的天衣无缝。”

新唐人记者婉莹、陈雷美国芝加哥北郊罗斯蒙特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