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衣无缝 神韵艺术水准超乎想像

【新唐人2017年03月17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集舞蹈、音乐、服饰、天幕与传统文化于一身,完美地融合出最顶尖不凡的视听舞台效果,16日晚间在高雄文化中心的演出,许多有缘的民众也都不远千里而来,为一睹神韵风采。

香港前档案处处长朱福强:“我用一句话叫大开眼界,就是令人醉心。”

专程来台湾看神韵演出,香港前档案处处长朱福强一看到神韵的画册及视频介绍,立刻被吸引,亲身体会神韵非凡的演出,感受更深刻。

香港前档案处处长朱福强:“感觉到相当有这个心灵的触动,好感动。她的服装跟整个舞台的搭配很像溶成一体,我觉得她整个很像宇宙般的水乳交融,真的感觉好舒服。看了之后整个人心灵就很舒畅。”

旅行社总经理汪立敏:“身心舒畅,非常的完美无瑕。”

神韵各项艺术元素完美溶合,舞台效果出神入化,让旅行社总经理汪立敏惊叹连连。

旅行社总经理汪立敏:“跟现代的科技结合,而且重点她结合的天衣无缝,那我就觉得,哇!非常了不起。他们这个练的彩排不知道几百次,才能这么的到位,所以我觉得今天超乎我的想像之外了。”

香港前档案处处长朱福强:“二胡真的相当感动人,想不到这么简单的乐器呢,已经是出神入化。那演唱的水准也是相当高,你看的到他们不只是表演,是很用心在唱给你听,所以特别觉得感动。”

旅行社总经理汪立敏:“基本上我们对我们传统的东西,其实渐渐忘掉,那其实对我们来说我们没有忘掉,其实是藏在内心深处,那今天再一次把她挖出来,对,那我觉得对呀,中国传统的东西很多非常好的。你没有来看会后悔,一定要来。 ”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高雄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