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传递正能量 高雄观众:国际级演出

【新唐人2017年03月15日讯】美国神韵艺术团,13日晚上在高雄市文化中心首场演出,来观看的民众,都认为神韵传递了正能量,净化人心,而节目的内容以及演员的演出,完全是国际级的,不可思议。

退休校长王春联:“像神舞一样!”

高中英文教师韩光俐 :“我觉得真的是国际级,很棒的。”

保全公司社区主任林上凯:“对,这是一个会感动以及感触到人心的一个演出,很不可思议啦。”

神韵连声赞叹,观众们感受到整场的演出,传递了正面能量。

退休校长王春联:“节目完了以后啊,我一直觉得个人觉得很有精神。”

高中英文教师韩光俐 :“这是一场很棒的就是美的飨宴,对,然后不只是美的飨宴,也传递了很多正能量,然后净化了我们的心灵,对,谢谢,谢谢神韵。”

保全公司社区主任林上凯:“借着演出,那可以感化人心,让社会的算是人的心性,可以回归到最原始的纯真,以及善良,对,这我是觉得非常重要的地方。”

对于演员的舞蹈以及呈现方式,都留下深刻的印象。

退休校长王春联:“舞技啊,非常精湛,而且演出的相当让我感受到很高,很高的那种技巧。”

高中英文教师韩光俐:“《黄花仙秀》那个花这样子一打开的时候,真的是纾压,对,眼睛一亮的感觉,然后整个就是压力都释放了。”

保全公司社区主任林上凯:“我一定还会再来观看。”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高雄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