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14日維權動態

Facebook

【新唐人2017年03月14日訊】下面讓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事件。

1. 內蒙訪民王鳳雲遭法警毆打致昏迷

內蒙古多倫縣農民王鳳雲全家三口因到北京上訪,被指控犯有「涉嫌尋釁滋事罪」,3月13號,案件在該縣法院開庭,庭審結束時,王鳳雲遭法警毆打致傷重昏迷,法院未採取救助措施。

2. 709家屬致信川普 籲關注人權律師

「709案」被抓捕人士中,至今還有4名律師和1位公民被羈押,3月8號,被關押律師江天勇的妻子金變玲、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李和平的妻子王峭嶺,再度致信美國總統川普,希望他向中共政府提出釋放被囚律師的明確要求。據了解,信件已經在3月13號送達。

3. 于雲峰拘留期滿 被以新罪名再拘10天

黑龍江哈爾濱市維權人士于雲峰,因聲援謝陽律師被行政拘留10天,3月13號,在期滿沒釋放的情況下,又被警方以涉嫌誹謗毛澤東,再行政拘留10天。

4. 重慶塑料廠維權職工致信李克強

重慶塑料十八廠的一些維權職工,3月8號發佈了一份致中共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的請願書,要求解決工廠資產被地方政府和國企侵佔的問題。據了解,這些職工已經因此上訪了25年,但一直沒有結果。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