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投资家:神韵洗净了我的心灵

【新唐人2017年03月14日讯】当今的社会物欲纵横,常让人感叹有如“十恶毒世”,然而一场演出却能重新洗净人的心灵,回归自己的纯真本性,这就是华裔投资家John Ching在观看了3月11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拉斯维加斯的演出后的内心感受。

华裔投资家John Ching:“佛祖说过人心有如被灰尘蒙住的镜子, 而在当今的社会,我们的灰尘都很厚,那些物质的东西完全蒙住了我们的心。而神韵今天掸净了我的心灵,让我重新看见了自己的那面镜子,看到了自我,找回了本性,当今的社会有着太多负面的东西,无处不在,从好莱坞一直到媒体,充斥着嫉妒、仇恨、愤怒,而神韵却让我看到了那个纯洁的物质,慈悲、善良和信仰的物质。”

神韵歌唱家演唱的歌曲让John Ching有一种醍醐灌顶的感觉。

华裔投资家John Ching:“神韵歌曲剥开我的灵魂,开启我的心灵,传递的信息是如此地强大,歌声发自人的内心,而得到神的加持。”

神韵展现的和谐也令他印象深刻。

华裔投资家John Ching:“我觉得我学到最重要的一点是神韵的和谐,整个团队如何运作,每一位艺术家一定都有个共通的连结,才有办法呈现像这样的表演。有一点我非常欣赏的是,神韵透过音乐和舞蹈表现了非常多的中华文化,有些是在国际上不太为人所知的。因为某种原因中华文化被掩盖过去了,但是在神韵演出中,这些文化元素变得栩栩如生,中西方音乐的精华都被带出来了。我了解到不只是中华音乐传统的宏大,要将中西方音乐融合在一起更是真功夫。我为我的文化感到自豪,这是一种全新感受的自豪。今天我在神韵演出中的所见所闻就是中华文化的最佳代表。”

新唐人记者张轶渊、袁科美国拉斯维加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