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羅宇再發公開信 籲習懲辦江澤民

Facebook

【新唐人2017年03月13日訊】

羅宇再發公開信 籲習懲辦江澤民

中共前總參謀長羅瑞卿之子羅宇,3月13號再次在香港《蘋果日報》發表致習近平的公開信,這是他以「與習近平老弟商榷」為題,發表的第十七封公開信。

羅宇在這封信中提及鄧小平鎮壓「六四」、江澤民鎮壓法輪功、倒習聯盟背後搗亂等問題。

信中說:習近平說要「依憲治國」,江澤民鎮壓「真善忍」,是明目張膽的違憲。活摘良心犯器官,更是這個星球從未見過的罪惡。習近平如果不懲辦江澤民這套國家犯罪系統,在歷史上就站不住,不能保護犯有反人類罪的惡人。

羅宇說:「你上臺四年了,還沒叫停活摘器官的國家犯罪系統。歷史會記住的。」

羅宇還提示習近平說:如果他能把中國這條大船逐步有序地引入世界民主潮流,他在歷史上就站住了。如若不然,水可載舟,亦可覆舟,船也可能會翻。

梁振英任中共政協副主席 遭質疑

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梁振英, 3月13號,在中共的全國政協會議上,當選為政協副主席,成為第一位身兼中共政協領導人職位的香港特首,引發各界質疑。

香港時事評論員李慧玲撰文說,梁振英任政協副主席,是「三不」任命:既不合法,也不合理,而且不合民情。明明是香港行政長官,還未卸任,就擔任中共政協副主席,有違《基本法》規定的一國兩制。

香港民主黨議員涂謹申也向BBC中文網表示,梁振英應該立刻辭任特首,以避免具有中共領導人性質的政協副主席身份,破壞「一國兩制」當中「港人治港」的原則。

「美國之音」則報導說,梁振英因收取澳大利亞UGL公司400萬英鎊巨款而未申報,目前正在接受廉政公署調查,他此時出任政協副主席是「帶病提拔」。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