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中医师:神韵展现了真正的中国文化

【新唐人2017年03月13日讯】3月12日下午,意大利米兰的众多主流人士汇聚一堂,在阿尔钦博第剧院欣赏了美国世界艺术团的第二 场演出,神韵超凡的艺术美和呈现的中国传统文化内涵,令观众们心醉神往,赞不绝口。

酷爱中国文化,经常去中国学习中医的意大利医生Sergio Perini 表示,神韵演出展现了真正的中国文化。

中医师Sergio Perini:“这场演出真是卓越非凡,因为她展示给人们的是真正中国文化的各个方面,但这在中国已被毁坏了,也不能在中国再现。恢复老子和道家的哲学理念非常重要。中医也是基于这些原理。”

一对企业家夫妇表示整场演出美妙绝伦。

企业家夫妇Anna Erbini:“黄花仙秀的节目,我非常喜欢。真的是个惊喜,我非常高兴来看演出,整场演出美妙绝伦!真是美妙绝伦!”


企业家夫妇Aldo Tagliabue:“我觉得他们很专业,非常优秀。整个场景超乎想像。整场演出完美协调。太棒了!”


企业家夫妇Anna Erbini:“他们跳起舞来就像在飞一样,旋转的动作也不可思议。祝贺他们完美的演出。我希望他们明年会再来。”

新唐人欧洲记者站意大利米兰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