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老观众爱神韵 不会找理由错过

【新唐人2017年03月12日讯】看完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3月11日晚在拉斯维加斯的表演后,这里的新老观众称赞赞神韵艺术精美,有超强的感染力,请看报导。

蓝迪(Randy Soard)和辛迪(Cindy Doumani)都是拉斯维加斯艺术学院的咨询委员会成员,他们是第五次来看神韵演出。

摄影师Randy Soard:“我们经常去看在拉斯维加斯上演的秀,我住在这里几乎55年了,我经历了世界娱乐之都的发展,神韵则是绝美无比的。”

慈善家Cindy Doumani:“不可想像的演出,我们这是第五次来看神韵。舞蹈绝对是不可想像,舞蹈演员很美丽,无论男演员和女演员,不仅仅是看上去美丽,他们展现的艺术涵养让人难以置信,音乐也好听。我也喜欢天幕中的美景,太美了,演出传递的信息也难以置信的好。”

Randy Soard是拍过5百万多张照片的摄影师。

摄影师Randy Soard:“我们很欣赏神韵这么美好的演出,编舞很精彩,舞台设计也是一流,非常好的演出,我们很高兴每年都来观看。”

慈善家Cindy Doumani:“这是一次壮观的体验,表演很有创意,我不会为了任何理由错过神韵。”

Tiana和先生第一次来看神韵,她表示,神韵有超强的感染力。

经理Tiana Mamaradlo:“舞蹈演员的脸部表情,我觉得很有传染力,他们的笑容让观众也跟着笑,表演太美了,演员也太美了。”“我绝对的喜欢神韵,这是我第一次来看神韵,我一直都在微笑,我很爱看神韵。我们知道节目每年都在更新,我们会继续当神韵的粉丝,继续购买门票。”

新老观众们都大力推荐神韵。

摄影师Randy Soard:“我们期待再来看演出,我们也要让我们的家人朋友来看。”

经理Tiana Mamaradlo:“绝对要看的演出,感人的故事、美丽的服装,非常有天赋,不是一般的娱乐,一定要看,一定要再来看神韵。”

新唐人记者张轶渊、袁科拉斯维加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