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牵神韵 府城观众:是神的演出

【新唐人2017年03月12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10日晚间,在台南文化中心的第二场演出,吸引许多观众慕名前来,他们之中,有的早已是神韵的忠实粉丝,也有人因为亲友推荐,牵起了与神韵的缘分。

寿险公司业务主任苏琬玲:“她是神的演出!”

在寿险公司担任业务主管的苏婉玲,是神韵的忠实粉丝,今年还带了许多同事一起体验这场顶级的艺术飨宴。

寿险公司业务专员陈诗涵:“满震撼的,因为是第一次,刚开始表演的时候我有吓到,那个灯光、舞台跟人物还有服装,真的都超级棒的!”

寿险公司业务专员刘佳伦:“很震撼,也很感动,觉得她们的舞蹈真的很美,想到一句话,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真的很厉害!”

寿险公司业务主任苏琬玲:“我第一年看到的时候我就很震撼,因为我发现她的舞蹈演员的基本功是很扎实的,那她在跟乐团的配合,其实这个没有一再的复习,一再的复习,一再的练习,不是一般人可以做到的,所以我看一次以后我就开始每年支持这个神韵,我觉得这个东西一定要把她传到全世界。”

网路通路平台负责人陈柄峯,第一次看神韵,起初只是想完成过世妈妈的心愿。看完演出,他十分惊艳,想分享给身边更多的人,一起来身历其境。

网路通路平台负责人陈柄峯:“我觉得真的很了不起,所以我觉得(神韵)这个活动应该要一直一直演下去。 我会很期待下一次,因为她每一年都会有不一样的呈现,我也希望把这种善的能量,正向的东西表达出来,甚至我有一个团队一个群组大概有三千多人,我也都希望说透过这种方式分享给这些人,让他们知道然后来参与来接受这飨宴跟感动!”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台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