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公司老板:神韵让我充满能量

【新唐人2017年03月11日讯】3月10号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娱乐之都拉斯维加斯演出。当地一位地产公司老板表示,这是她看过最好的艺术表演,让她感到振奋。

Carole在拉斯维加斯经营房地产买卖已经37年了,在这里看过无数的演出。

地产公司老板Carole Hartman:“舞蹈编排是我在拉斯维加斯看过最好的,色彩、活力、能量,还有那些舞蹈演员们,现在已经看不到这样的演出了,这是首屈一指的壮观演出。”

观看神韵的后效应让她始料不及。

地产公司老板Carole Hartman:“蔚为壮观,我很兴奋,我不知道在早上四点以前我怎么睡得着,因为我现在充满了能量,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地产公司老板Carole Hartman:“我觉得我可以跳起来,打几个后空翻,开个玩笑,我六英尺高,不可能做这些动作的,但我就觉得自己的能量能达到那儿,我就想站起来,翩翩起舞、翻腾跳跃、动动胳膊,就想那么做,这种感觉真好。”

她非常喜欢现场乐团的伴奏,认为这在当今非常罕见和珍贵。

地产公司老板Carole Hartman:“我很喜欢现场交响乐团的表演,不幸的是,当今现场音乐已不再盛行,我对此感到遗憾,正因为这样,能有如此恢宏的现场交响乐团伴奏,真是超凡脱俗。每位艺术家整晚的演出都是百分,真是了不起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张轶渊、袁科拉斯维加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