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神韵看到希望 我要捐款给神韵

【新唐人2017年03月10日讯】3月8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亚利桑那州图森市的演出,其美丽的色彩、背景、舞蹈和歌声,触动当地观众,他们仿佛看到中国文化的古今,也看到人类的未来希望,请看雕塑家苏姿提•卡森(Suzette Carson)和朋友观看神韵的感受。

雕塑家Suzette Carson:“演出的方方面面我都喜欢。编舞,颜色,天幕等一切,没有我不喜欢的,非常特别的演出,我很高兴神韵的到来,为之欢呼。”

餐馆经理Sophie McKenna:“神韵艺术家唱的歌很有神性,很适合当前时刻,歌词中的纯哲学理念让人们找回自己,明白自己生命的定位。”

对两人来说,观看神韵是一次心灵之旅,让她们看到人类的希望。

雕塑家Suzette Carson:“我看到希望,从神性、灵性中看到人类的希望,看到人类未来可能的发展,或许我们能超越自己给自己施加的可笑限制。”

餐馆经理Sophie McKenna:“我很喜欢神韵的歌词,就像我提到的,歌词触及我们的自我,让我们了解我们存在的原因,我很喜欢。”

苏菲•麦肯纳(Sophie McKenna)为神韵艺术家们的努力和热情打动,打算捐款给飞天艺术学院。

餐馆经理Sophie McKenna:“当我得知中国人所承受的压迫,我流泪了,我可以看到神韵艺术家们是多么热爱他们所做的,他们有机会能来到美国表演和学习,我想我要捐款给他们,我很喜欢神韵,我还会再来看。”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张轶渊美国亚利桑那州图森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