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公司董事长:神韵看一次不够

【新唐人2017年03月09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7日晚间在嘉义市文化中心演出,孔子后人、目前任职电子公司董事长的孔德伟,表示,神韵把中华文化发扬到世界各地,让他深感振奋,只看一次是不够的。

电子公司董事长孔德伟:“这是我第二次来参加。我觉得神韵艺术团参加一次是不够的,因为你每次参加都有不同的这种惊喜跟感动。”

孔德伟今年还带了十几位朋友,包括韩国客户,一起来观赏。

电子公司董事长孔德伟:“全新的这些舞蹈、编曲,还有这些节目,那另外更重要我是觉得她还是能够将我们中华文化的这些,这个不同的民族舞蹈、戏曲,还有这些她的艺术,最后用比较新这些科技能够来做一个很好的表现。所以说非常让大家赞叹。另外我觉得神韵11年来在各地的这样一个巡回演出,其实能够把中华文化在台湾、在华人地区或是在世界各地啊能够发扬光大,这是我觉得很振奋的。”

艺术家曾琡棻:“我觉得就跟历史是不可以被遗忘的道理一样,艺术的传统也是不可以被舍弃,那神韵的演出就是从这个方向切入,她让我们再次看到传统的辉煌。”

已经看了四、五次神韵的艺术家曾琡棻形容,神韵缤纷亮丽的色彩,能使人发自内心的感受到一种愉悦,让人放松。

艺术家曾琡棻:“有的时候颜色是种刺激,可是如果你过度的刺激它其实对你是一种负担跟压力,可是我们可以看到(神韵)舞台上呈现的色彩是缤纷的,却不会让你感受到很刺眼看了很疲惫。”

艺术家曾琡棻:“看完神韵的演出后,心情是愉悦的、轻松的,可以感受到她想要传达给你的一种正面能量,还有感受。”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嘉义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