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歌剧院总裁:神韵之美充满生机和灵性

【新唐人2017年03月07日讯】Moses Znaimer先生是加拿大媒体业的一位传奇性人物,加拿大总督奖终身成就奖获得者。Alexander Neef是加拿大歌剧院从欧洲请来的总裁,神韵在多伦多的演出就是歌剧院所在地四季剧院上演。3月2日他们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加拿大的最后一场演出,感佩神韵的艺术造诣。

加拿大媒体集团老板Moses Znaimer:“我听说神韵的服装令人炫目,果然神韵的服装富丽堂皇;听说神韵的音乐非同寻常,果然神韵的音乐超凡脱俗。让我出乎意外的是动态背景天幕奇特多变,我觉得那部分背后的新技术出类拔萃,很想知道是怎么做出来的!”

Znaimer先生听说神韵很多年了,他说没想到有这么多他不知道的重要部分。

加拿大媒体集团老板Moses Znaimer:“我原来以为神韵每年都是一样的演出,没有想到原来每年都是一套全新的节目。我也不知道原来神韵有五个团,在全世界同时巡回演出。这样的规模真让人赞叹啊!”

他说演出中更深的内涵要回去细细体会。

加拿大媒体集团老板Moses Znaimer:“眼前壮观盛大的精彩表演让你无遐去体会其中更深的内涵。你看那些精美的服装,高超的技巧,女演员们的美丽,男演员们的高难度高空弹跳等等都会把你深深吸引。”

Alexander Neef非常高兴,欢迎神韵来到他的剧院演出,以他德国人严谨的方式对神韵的艺术水平和思想内涵表示赞赏。

加拿大歌剧院总裁Alexander Neef:“我很佩服舞蹈演员们高超的技巧。无法相信他们的训练,舞蹈的艺术可以达到如此超凡的水准。非常非常专业的演出!”

“神韵让我感觉充满生机,非常美,美而又内涵深邃,饱含灵性,令人赞赏。同时你能感受到其中蕴涵的慈悲,完美庄严,而不是肤浅的表面华丽,每一个细节都富有内涵,这些我都非常欣赏。”

“神韵所讲述的文化历史对我来说都是新的知识,很有意思,非常期待明年的演出,2018年”

Alexander Neef今晚还带来了他的女儿,小Marnie说她非常喜欢神韵。

Marnie Neef:“我非常喜欢神韵,色彩很漂亮,节目很有趣。我最喜欢伞舞,这个舞蹈美极了!”

新唐人记者朱丹加拿大多伦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