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总裁:神韵是历史的真实再现

【新唐人2017年03月06日讯】3月4日晚上,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波士顿的第二场演出继续爆满。市场咨询公司总裁 Bruce McMeekin感叹神韵让他完全倾倒,演员的微笑感染全场。

市场咨询公司总裁Bruce McMeekin:“神韵让我完全倾倒。神韵艺术家才华横溢,完全精准,难以置信。难以置信的精准,灵活柔软,我的天,他们的演出无以伦比,不能想像,才华横溢。另一美妙之处是微笑,每人都在微笑,尤其是舞台上演员们,台下观众也在微笑,微笑是能传染的。看神韵的收获是中国有如此深远的历史文化,我们很多人都不知道。仅仅是五千年历史中不同的朝代就记不住。此外,中国幅员辽阔,演出中有不同的内容,包括西藏,和都市等,让人挠头的想,我有太多东西需要学习,真是个迷人的文化。这是个一定要看的演出。我们经常看电视,而神韵是不同的。我们喜欢欣赏音乐会等,而这不是音乐会,这是真实的历史的呈现。你一定要亲身体验才能了解。”

新唐人记者李欣、宋升桦波士顿报导